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霜月はるか / ティンダーリアの種


オリジ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ボーカルアルバム
「ティンダーリアの種」特設ページ
收錄曲
1. 創奏
2. 祈りの種 
3. 広い世界の欠片
4. 廻る理
5. 花祭りの娘 
6. 今夜の月が眠るまで 
7. ヒカリノオト
8. ささやきは森へ還り
9. 真実の炎
10. 枯れた大地へ続く途
11. 護森人 
12. いのちと約束

我訂的是amazon版,有附一張人物角色相關圖,至於初回小卡則是拿到女主角,運氣還算是不錯。如果是訂Animate版,附的就是霜月はるか寫的感想短文。不知道是不是跟Sound Horizon混久的關係,這張專輯的詞曲故事性質相當重,歌詞頁的插畫也是配合情境來繪製,感覺還不錯。

不過純就歌曲的感覺而言,我倒是有點小失望。也不是說這張專輯的水準不好,主要是我覺得歌曲的風格跟霜月的相性不太對,就跟上次她跟Revo合作的「schwarzweiβ ~ 霧の向こうに繋がる世界~」一樣,有種勉強去唱的感覺。但是霧の向こうに繋がる世界這張的編曲比較華麗,雖然不太適合但聽起來還蠻有趣的,ティンダーリアの種的編曲就通俗了點,比起霜月はるか以前所唱過的歌來說Fantasy味實在是淡了點。其實單純就歌聲來講沒啥大缺點,不過就曲子而言有種不滿足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沒有把霜月的Vocal操到極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