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PSP] 絕對英雄改造計畫 初玩感想











遊戲官網: 絶対ヒーロー改造計画
雖然PSP買很久了,不過由於我並沒有玩掌機的習慣,因此平常並不會注意PSP有出啥遊戲。後來是看到這塊的宣傳影片後覺得實在是太低能了,所以開始在注意。之前我沒玩過迷宮RPG之類的遊戲,也對出了迷宮等級就會變成一的自虐型遊戲沒有興趣,讓我敢接觸這塊遊戲的主因當然就是那個越死會越強的賽 O人成長系統。當然,這塊遊戲可以cosplay成電擊文庫系列小說的角色們也是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

由於我是在發售前幾天才決定要訂的,然後這塊遊戲台灣這邊又突然臨時取消代理,所以我是過了好幾天才拿到手。原本擔心價格會很貴,不過最後是以1800NT入手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由於是第一次玩這種迷宮RPG,所以一開始玩起來的心情是很緊張的,不過後來死習慣後,也慢慢培養出平常心了XD,反正死了又不會GAME OVER,能力值還會稍微成長一點點。不過角色掛點之後裝備道具會全噴光這點還是不怎麼適應。看來我的修練還不夠,心態上仍然執著於外物,應該要更加勇猛精進鍛練自身啊!!

話說回來,第一關的標題是猴子也能CLEAR的迷宮,不過我在裡面已經仆街了好幾次。難道我比猴子還不如嗎...Orz。

1 則留言:

evildark 提到...

這是日本一遊戲耶 (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