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被友人抓去看星際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好看!

雖然我覺得明日邊界拍的很棒,令人回味無窮。
不過要論觀看時候的興奮程度則是星際異攻隊較高。
我喜歡動作冒險喜劇,而以科幻/宇宙為背景的動作冒險片更是我的最愛。但是以拍攝成本還有市場討喜度來看,投資拍攝科幻動作片並不是一個好選擇。所以科幻動作片的數量並不多,佳作那就更少了。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由Marvel拍出一部這麼讓我喜愛的電影,
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Marvel的電影拍得好 XD

我不需要了解任何的前置設定或角色,
直接把它當成是一部"普通的宇宙冒險故事"來看也有趣。

我甚至覺得這部電影所呈現的場景與世界觀,才是STAR WARS系列應該給人的感覺才對。充滿想像力的華麗宇宙,不明覺勵的神奇道具,凶狠強勁霸的反派頭目,充滿野性的大西部風格正是宇宙冒險的王道浪漫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