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突然覺得自己在奇怪的地方糾結

地下鉄にPerfume列車 福岡市

我的手機 SONY Z1 已經用了好幾年,最近出現了電量衰退問題。
因此打算花個2萬左右換隻新手機。

原本的目標是XZ,不過有網友建議再過幾個月就會降很多,
於是換機計畫就先放置了。

過沒多久, 就傳出了 Perfume 跟福岡市地下鐵合作的消息。
這個消息如果是一兩個月前就放出,我大概只會覺得好可惜不能去,

但是此時放出消息,不知道為何,我突然就有殺去福岡的衝動。
理智上來說,其實沒啥去的理由,因為前不久我才去過和歌山。
而且我並不喜歡出遠門,但就是想去。

可是我又為自己設定了一年去日本一次的原則,要是我今年就超支額度
那我明年怎麼辦? 於是就這樣掙扎翻滾了好久。
當然,最後還是決定要去福岡 QQ。

即使已經決定要去了,但是我內心仍在糾結預算的問題。
不過當我仔細核算費用的時候,我才發現一個盲點。

如果我不去福岡,這筆錢會存下來嗎?
大概不會,我應該會拿去換手機,而且花的錢會比去福岡多更多。

手機我都能隨便換下去了,還在糾結花費更少的事情,
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啊 XD。

不過這樣一來,這隻 Z1 大概還得陪我一兩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