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加入了Perfume的Fanclub PTA啦!!!


終於加入了PTA! 真是的,原本早就應該加入的,結果拖拖拉拉直到現在才辦好。我實在是很討厭自己這種有夠不乾脆的個性啊。

我是那種腦袋很僵硬,思路常常轉不來的人。有時候所有的要素明明就擺在眼前,但是卻無法把它聯想起來解決問題。 常常要拖了好一陣子才恍然大悟"原來可以這樣做啊,我怎麼一直都沒想到啊啊啊啊啊啊~~~~Orz" 。

這次的事件也是一樣的,明明早就知道有轉送這種服務,但是要不是有人找上門來請我代訂東西,可能也不會打開我的腦內開關。

這次找的轉運服務是Jshoppers,有中文說明介面,操作簡單,流程也很透明。個人資料填完後,它就會給你一個轉送地址,只要把它填入購物網站的寄件地址就可以了。這家的運費並不算便宜,不過優點就是簡單易懂,不花時間。有些代買需要先估價然後等你確認,在十萬火急的時候真的會想翻桌。

但是這家只幫人轉送不幫人代購,所以要自行解決購物上的問題,說到最後還是得要有張信用卡才會比較方便。不過信用卡乃是萬惡的根源,使用上還是得請大家多多節制啊!

根據說明使用Jshoppers比較重要的注意事項就是你訂的商品要發送的時候,要把發送的E-mail轉寄給他們(信件標題要加上你的轉送編號),不過也有人說不轉寄其實也沒差啦。還有就網站說明上來看,它有很多東西不轉送,所以它可能會拆箱檢查,所以大概也不能訂太糟糕的東西。

還有,如果要轉送的東西很緊急的話,建議在台的收件處要找有管理員或是有人待著可以隨時收件。不然要等收件到達也是有點麻煩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