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Perfume 新單曲Magic of Love & 亞巡DVD入手

只有Nocchi露出頭的第三張海報,純屬意外,絕對不是故意的!
總共入手日版初回單曲、日版普通單曲、台壓初回、台壓DVD各一張,所以獲得了三張海報。不過這其實跟我當初的計畫不合,我本來是要拿兩張單曲,兩張DVD的啊,結果中間不知出了什麼差錯,懶得處理就這樣算了。不過多出來的那張海報要怎麼辦呢....orz。

當初在natalie上看到這次封面竟然有兩種不同造型時非常的驚訝。
而且這兩種造型都各有特色,展現出兩種不同的風味,讓我都很喜歡。



日版初回,這就是所謂的都市迷彩風格嗎xd
不過在台灣要參加應募很麻煩,真是太可惜了。



台版初回,封面有點小差別。
日版初回背面,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表情

台版初回背面

日版普通,我喜歡這種無機感

日版普通,這個大腿的好,想必諸君都能感受到。


台版亞巡DVD
放在舊家的部分Perfume CD、DVD。

從漢口佳佳回來的時候,想說去新光三越的超市看看,結果買到可樂檸檬口味的Pu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