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TENSO代標服務buyee 下標Perfume海報使用心得


有加入PTA的香民大概都有聽說過TENSO轉運服務 前一陣子他們也推出了BUYEE代標服務,因為TENSO的信譽算是蠻不錯的,所以我就決定來試試看。第一次實驗的目標當然就是香關物啦。
【Buyee】 日本の通販商品・オークションの代理購入なら”バイイー”



我個人知道Perfume的時間有點晚,CD的部分很容易補完,但是海報之類的就只能靠網拍啦。
Perfume的歌曲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不自然女孩跟夜間飛行,剛好這兩張海報又不貴, 因此就以這兩張海報為此次的目標。 

要使用BUYEE的先決條件當然就是要有信用卡,沒有信用卡就很抱歉啦。
登錄會員的方式很簡單,而且也有全中文說明,應該是不會有甚麼問題的。

使用方式就是把你要下標的日雅拍物品連結直接複製進去網站所指示的地方然後按下去,就會顯示出代標畫面,然後下標即可。因為我都是使用即決價格下標,所以就不知道搶標好不好用。

下標之後如果對方接受你的出價,就會自動從信用卡刷走交易金額,接下來就是等貨品寄到轉送處。在這要注意一下BUYEE只負責轉運,他們收到代標物品之後只會大致檢查物品跟網頁說明長的像不像, 物品的真偽、是不是你所想要的物品他們是不負責的。 

BUYEE收到物品後,會發EMAIL通知使用者告知物品已經寄達,並且列出運送費用。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直接發送或是進行集中包裝、安全包裝。
以下就是我這次使用的帳單
國際運送費 1,660日元
運送保險費 0日元
集中包裝手續費 500日元
安全包裝手續費 0日元
國內運送費 1,080日元
消費稅 0日元
運送相關費用合共 3,240日元

集中包裝的意思是因為一個標算一次運費,兩張海報就是1440羊x2=2880羊
集中包裝就會把兩件合成一件變成1660+500=2160羊
集中包裝會不會讓運費變便宜得要看情況。
如果是標些小東西,集中包裝應該是可以變便宜一點,大/重的東西就很難說了。



包裝的部分很用心、這點我很滿意,不過運費應該也因此變貴不少吧。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想請問信用卡付款,有沒有另外的什麼匯率問題?還是就如您PO的

國際運送費 1,660日元
運送保險費 0日元
集中包裝手續費 500日元
安全包裝手續費 0日元
國內運送費 1,080日元
消費稅 0日元
運送相關費用合共 3,240日元

3240直接轉換成台幣的費用?

Perfume Dress 提到...

匯率要看你的信用卡銀行結帳匯率是怎算的,然後刷卡還會有手續費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本身不懂英文和日文
在新創辦的帳號他要我打英文或拼音記入的方式
但我身在台灣的住址卻不曉得要怎打
如果下標的話那要如何給Buyee他們地址呢?
是會從帳號的地址來發送嗎?
請求解答~感謝><

冠強調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