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第二次的ASMART香關購物

這次在ASMART所買的香關物金額將近8萬日幣,是我個人經手過最高的一次。一直很擔心會被抽關稅,結果大概是品項跟SIZE太雜,所以沒被扣稅,真是太好了xd。



這次的PTA會員T恤直到我拿到手才弄懂整幅圖案到底在畫什麼。原本看示意圖只覺得還好,但是實品出乎我意料的好看,紅色挑的很漂亮。每個看過的人都說很棒,連我父母都這樣說XD。



這次的歐巡T恤設計也頗獲我周遭人士的好評,我覺得這跟PTA T恤獲得好評的原因差不多,看起來很像是一般的潮T而不是偶像女團T恤。在大部分場合穿著都很適合,不會讓人覺得很宅xd。我很喜歡這次歐巡LOGO,個人認為弄成電路版風格實在是個絕妙的設計,象徵著與科技結合的意味。

今年首度舉辦的Perfume FES T恤,不過我並沒有參加。拿這件只是為了滿足個人的收藏慾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