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一個令許多香民感到遺憾的消息

昨天突然得知一個消息,曾經在NHK Perfume亞巡特集接受過專訪的張老師過世了。當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相當的錯愕,因為她還很年輕就突然離開了。

我跟張老師並不熟,但碰過幾次面,第一次是在去年PTT所辦的卡拉OK版聚,參加的人數並不多,不過我的內心卻十分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友以及歌迷聚會活動。

以後只要有聚會活動,我都盡量前往參加,不過剛好就只有NHK來採訪那次我沒有去,因為那時剛好是PF18活動前。後來我在NHK特集上看到好幾位熟面孔的時候,還驚訝了許久,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令人感傷。

Perfume對我的影響不下於中島美雪,或者應該說更大。中島美雪讓我轉向日本歌曲,Perfume則是讓我這種開始步入中年,對事物的看法以及生活環境早已固定僵化的人,重新注入了熱情,認識了到許多原本生活中不會接觸到的香民,一起欣賞Perfume的精彩演出。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繼續過著在這個世界沒能辦到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