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Perfume] METROCK 2015

這次的METROCK 2015所播出的片段挑的很棒,
在我看過的音樂祭影片中算得進前三名。

首先這次播出的曲目有三首,算是不少了。
除了Rock In Japan2009曾經放到6首之外,通常來說放到3首就已經是極限了。
然後這次挑的曲目
Pick Me Up         
SEVENTH HEAVEN
Party Maker       
三首在過去的音樂祭節目放送中都沒有出現,新鮮感十足。
不只三妞的演出非常賣力,鏡頭基本上都切的不錯,氣氛掌握的很好
Pick Me Up我就覺得跳的相當起勁,PartyMaker的熱度也勝過前兩次我看過的表演,
SEVENTH HEAVEN 看起來也依舊是很美。

這次的衣裝設計也是音樂祭活動中我看過最棒的,
白底橘紗的剪裁將身形展現的很漂亮,我尤其喜歡舞動時候飄逸的感覺。
整體來說非常值得欣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