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Perfume] 十週年無双的預感?


上星期的今天(7月4日),對於許多香民來說想必是個激動不已、難以忘懷的日子吧。

那天因為工作之故,我去了花蓮。在用手機滑twitter之時,看到PerfumeStaff的演出預告,“今天將會表演平常不會在電視上演出的那首曲子喔”。

竟然不是“Pick Me Up”,而是稀有曲!?
消息一出,頓時引起了香民們的熱烈討論。

Perfume沒有在電視節目表演過、一般人不熟悉但在粉絲之間評價很高的隱藏歌曲還真不少。像edge、SEVENTH HEAVEN、FAKE IT都超越許多耳熟能詳的主打歌,成為演唱會中最令粉絲興奮驚喜的神曲。因此各種歌曲猜測都有,而且聽起來都很有可能性。我也不多想,反正晚上就知道了。

活動結束後,我在回台北的火車上用手機看網友的轉播,雖然非常的卡,為了能在第一時間知道結果,還是忍著性子看下去。

終於輪到Perfume上場了……不會吧,竟然是GAME!
之前在PTA上面偷偷預告即將到來的十週年無双,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嗎?

這首歌雖然是2008年的歌曲,但直到今天才第一次在電視上演出。這首歌也是我最愛的Perfume歌曲之一,冷豔的曲風與超殺的光劍舞動,讓當時才剛接觸Perfume的我大受震撼,成為迅速掉坑的重要推力。

雖然去年Perfume來台時也表演過GAME,但首次的電視演出仍然讓人覺得新鮮感十足,成熟的三人充滿著異樣的魅力,實是在帥到爆了。可惜只有演出短版就切DreamFighter了。不過做為意外驚喜,份量確實相當足夠了,也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十周年紀念演唱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