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Perfume LIVE@東京ドーム1234567891011 東京巨蛋寫真集

十年前有三個女孩以出道為目標聚在一起,
十年後她們做到了當年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站上了心目中的偶像曾立足過的舞台。
這本就是記錄成功超越了自己的夢想,踏上東京巨蛋的Pefume身影,
相當具有紀念價值的舞台寫真集。

不過為什麼我之前說上一本寫真集「Perfume Livefolio」比較值得買呢?
因為這本LIVE@東京ドーム要買的話實在是又貴又麻煩,
首先你得要加PTA會員才能購買,一個會員只能買兩本,又是完全預約限定生產。
如果現在想買這本寫真集,就只能找找看有沒有人多買放到網拍上。

我本來也想找代標去日本網站標這本寫真集,不過後來在大陸的討論區有人建議去淘寶上面找,還真的給我找到有在賣的人。最後只花了4200NTD拿到這本書,算一算比在台灣代購還划算不少!

這本寫真集是B4 SIZE,頁數大概有128頁,取鏡的部分算是不錯,比較可惜的是完全按照演唱會的進行流程拍攝, 因此並沒有拍攝事前的準備跟幕後的花絮,不過這部份有拍成 「MJ presents 密着!Perfume ドーム5万人ライブへの挑戦」的影片, PTA的會員限定光碟也有另外收錄一些記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外殼盒子
寫真集本體
裡封面
裡封底
這張的取鏡很棒!
不是結束,只是暫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