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Perfume的Photo Book (三) Perfume Livefolio

這是Perfume於2009年推出的第一本舞台寫真集
收錄「直角二等辺三角形TOUR」11個場所的19場公演與幕後花絮照片。


如果問Perfume的FANS,Perfume的魅力在哪?答案當然不會只有一種。
但是我想FANS都會認同Perfume最具魅力之時還是在「表演」的時候。

Perfume是為了表演而結成的團體,她們的前半輩子都是為了能站上舞台表演而努力,
自然也要在舞台上才最能展現出她們存在的意義。

舞台下的Perfume只是三個普通的女孩,但是舞台上的Perfume則是大家所矚目的焦點。

舞台上的Perfume與舞台下的Perfume,可以把它視為是兩種不同的存在。
這點很值得玩味,或許會以這個主題來寫篇個人感想吧。

在Perfume目前(2011)出過的三本寫真集中,這本可說是最值得買的。
就是因為這是本很好的舞台寫真,取鏡的時機、角度都很不錯。

而整個TOUR期間內拍的幕後花絮抓的氣氛也都很妙,表現出Perfume有趣的另一面。
是相當值得欣賞的一本寫真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