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第64回紅白歌合戰出演名單感想


Q:今年哪一組會贏呢?  

白組...吧?
雖然我比較喜歡女歌手,本命Perfume也在紅組。紅組整體表現或許會不錯,但是包含初登場歌手在內缺乏可以讓人印象深刻的王牌角色。演歌組好歸好,但畢竟缺乏新鮮感啊。


 Q:今年初登場的歌手中,您最在意的歌手是?

第一名不用說,當然是 Linked Horizon啦。誰能想當到當初在COMIKE會場賣自燒CD的可疑怪叔叔竟然能夠登上紅白舞台。這次的上場大概就把他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光了吧。只要是熟知SH的粉絲想必都十分擔心這次的演出,害怕以後會羞於見人吧XD。不過這次據說要動員大編制的交響樂團上台伴奏,只要能有BDFF等級的表現我就很滿意了。

第二名就是北海道出身的電子搖滾樂團サカナクション,本來我是不喜歡搖滾、也不喜歡男歌手的。不過大概是因為PV重複看太多次了,慢慢覺得這種風格還蠻有趣的。

第三名是miwa,我是買了她的演唱會BD之後才開始聽她的歌,目前對她還不熟。會注意到她,主要是因為我對聲音甜美的創作系女歌手很有好感。

Q:紅組中您在意的歌手是?

這還用問,當然是Perfume啊。不過比起自身歌曲演出,我更期待會不會有像去年迪士尼歌曲之類的特別表演。

接下來是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aiko、西野カナ、還有一些演歌系女歌手吧。

Q:白組中您在意的歌手是?

除了傑尼斯的幾個團不熟之外,大致上都還不錯。不過特別會注意的就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嵐、氷川きよ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