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這次 Perfume 4th Tour in DOME 「LEVEL3」 大阪場參戰行程。

趕快把毫無規劃,純粹靠手機、運氣、祖宗保佑才能平安走完四天的行程記錄下來,不然過幾天我就會完全忘記自己當初是怎麼走完這種亂七八糟行程的。其實我現在就已經快記不得當初是不是真的這樣搭,根本是亂走亂搭,先跳上車再說。

第一天:
關西空港(往天王寺)-->JR天王寺(轉大阪環狀線)-->JR弁天町-->Osaka Bay Tower(海鮮義大利麵)

第二天:
JR弁天町-->JR大正町-->京セラドーム大阪-->JR大正町-->JR新今宮-->通天閣-->地鐵:動物園前-->地鐵:日本橋(轉御堂筋線)-->地鐵:なんば-->道頓堀-->地鐵:なんば(轉阪神なんば線)-->地鐵:ドーム前-->京セラドーム大阪-->-->JR大正町-->JR弁天町(燒肉+漢堡排)

第三天:
地鐵:弁天町-->地鐵:森ノ宮-->大阪城-->水上巴士:大阪城-淀屋橋-->地鐵:淀屋橋-->地鐵:心斎橋(轉長堀鶴見緑地線)-->地鐵:ドーム前千代崎-->京セラドーム大阪-->JR大正町-->JR弁天町(炸牡蠣+炸豬排定食)

第四天:
地鐵:弁天町-->地鐵:大阪港-->海遊館-->地鐵:大阪港-->地鐵:阿波座(轉千日前線)-->地鐵:なんば-->なんば:南海電車(轉區急みさき公園)-->泉佐野站(轉南海空港線)-->關西空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