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平松愛理 Hiramatsu Eri

ERI's WeB RooM
平松愛理公式網站

平松愛理是我初聽jpop時非常喜愛的歌手,本人相當推薦「Mydear」到「7 Days Girl」之間的專輯,這段時間的平松愛理是曾經達到我心目中理想女歌手(長像是我喜歡的類型、聲音甜美而且基本唱功不錯、創作活躍水準也不俗)的標準。前兩張專輯有幾首我覺得還不錯的歌,但就以整張專輯的表現而言還蠻生澀的。之後的專輯可能是因為她的身體狀況很糟,歌曲原本給人有活躍靈動之感的她在創作上變得相當保守通俗,大概就只有一般jpop女歌手的程度而已,這時候我已經接觸到了許多蠻有意思的女歌手,所以後來的平松愛理就比較難引起我的注意了。她的全盛時期不夠長這點實在是相當可惜,這得要怪清水信之太早把她娶回家嗎-_-。好歹她也是個曾經有過不靠Tie up單曲銷售也能破百萬張記錄的女歌手,果然還是Single is Be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