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遊佐未森 Yusa Mimori

mimori yusa's official website
遊佐未森公式網站

之所以會知道這個不怎熱門的女歌手,或許只能說是緣份吧。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還在TAnet上當網路白目時,有位BBS的網友說在mtv臺看到一個風格很獨獨特的女歌手,問我有沒有聽過遊佐未森這個名字。那時我剛迷上日本歌所以相當瘋狂,所以就立刻跑去買了一張CD來聽。因為我那時還沒有美聲的概念,結果完全不知道她在唱啥鬼東西。初聽的感覺絕對不能算是喜歡的,但不知怎的總之後來我還是一直買下去。直到她後來跟愛爾蘭的Night Noise合作一張迷你專輯水色之後,我突然喜歡上這種調調就開始迷起來了。

遊佐未森的歌唱風格大致可以粗分成兩個時期,早期的歌曲主題是以自然景物為主,樂曲跟唱腔也比較華麗。近幾年的歌曲就有比較多情感的紓發。 就我個人而言倒是比較喜歡她早期的風格。

沒有留言: